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亮相“2022服贸会”

 8月31日-9月5日,年度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作为山西省科技服务代表性机构,今年再次参展参会,我中心携科技服务成果亮相大会展厅,全方位展示我中心在咨询研究、评估评价、标准化服务、成果转化和学术交流服务及助推山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领域的担当与智慧。

 

   

    近年来,我中心在科技服务领域寻求突破、稳健发展,不仅是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山西协作机构、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会员单位,还获得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服务)、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第三方评价机构、山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优秀服务机构、山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多项荣誉。

 

   

    会议期间,我中心重点参与了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并积极参与“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激发服务标准创新”和“商务服务新趋势,服务标准新需求”两个专题研讨以及“标准化技术服务如何助力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主题对话活动。未来我中心将聚焦标准化服务,拓宽高技术服务业合作领域,将先进的高技术服务业理念引入山西,以标准化服务点亮山西经济发展。

 

   

    作为山西省本土科技服务机构,我中心将持续深耕科技服务领域,在相关政策引领、市场需求驱动下,向山西省传统产业“引水”,推动全省科技服务业提质增效,为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力量。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中心动态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亮相“2022服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