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框架协议书》

 
 
 
 

      3月7日,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签订《框架协议书》,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兴县经开区常务副主任赵瑞、副主任白永兵、财政运营管理部部长任利军、环保安全监管部部长王瑞军、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主任司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副主任白永兵简要介绍了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工业节能降耗和智慧园区建设,急需先进的技术支持和智慧支撑,为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未来与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在“节能降耗”、“”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助力兴县高质量发展。
 

 

      中心主任司文就我中心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中心与大连理工大学在“节能降耗”方面的成果转化合作项目。

      根据签订《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咨询研究、评估评价、标准化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我中心将为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节能降耗”、“智慧园区技术转移转化”、“特色专业镇申报”等方面提供技术对接和咨询服务。

 

 

      未来,我中心将立足于协议合作新起点,聚焦知识产权和成果转移转化,发挥研发机构服务引擎作用,抓实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助力兴县工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与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框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