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第一届山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大会

      3月9日上午,由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一届山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大会在山西太原举办。与会人员主要来自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和山西省工信厅等相关领导、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及各分盟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优秀企业。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作为山西分盟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委员谭建荣院士做大会主旨报告《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发布了山西省智能制造供应商能力图谱,智能制造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智能制造的“必要性”、“灯塔引领的数字化转型”作了详细分享,最后来自智能制造需求端和供给端的优秀企业分别就实施智能制造的成果、实施智能制造的必要和预期效果、能够提供的智能制造服务范围及作用进行了经验分享。

我中心作为山西省智能制造供应商能力图谱(智能工厂)咨询规划板块的研究咨询单位代表,通过参加此次智能制造推进大会学习交流了智能制造模式、经验和典型做法,充分认识到智能制造是国家发展战略,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企业转型的关键一招。下一步,我中心希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聚焦知识产权和成果转移转化,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区域、行业经验交流,推动我省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参加第一届山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