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评价】“深基坑施工危险源信息监测预警技术的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会在太原召开

 
 
 
 
 
 

2023年4月20日,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受委托组织的“深基坑施工危险源信息监测预警技术的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会在山西科隆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项目组代表简要介绍了选题的背景、主要技术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最终成果形式、主要技术关键点及创新点等研究历程。

 

 
 

 

 

 

 

该项目设计具有深基坑安全监测,施工危险源视频监测及报警,拥有短消息,语音及微信推送等预警及报警功能,保证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与稳定性。针对深基坑工程危险源信息监测预警技术,围绕基坑工程安全、危险源移动目标及危险行为监测预警等开展研究,基于研究成果设计实现了“深基坑施工危险源信息监测及预警系统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益,研究成果在类似工程中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和评议,认为该成果技术水平在当前应用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项目组代表衷心感谢了与会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将根据专家们的指导建议对项目成果进一步完善,取得更大的进步。

 
 

 

【End】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首页    中心动态    【评估评价】“深基坑施工危险源信息监测预警技术的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会在太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