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参加《太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朁启动仪式》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3年4⽉20⽇,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作为太原市知识产权培育机构参加了在太原市⼩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行的“太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朁启动仪式”活动。

 
 
 

 

 

会上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领导总结了近年来太原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会议公布了签订任务书的知识产权机构,为阳曲县食品行业协会、中国银行和太原师范学院等单位颁发了知识产权奖补资金,并就太原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这是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此次的宣传周活动是知识产权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

 
 
 

 

 

 
 

 

 

首页    中心动态    【成果转化】中心参加《太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朁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