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科技规划咨询评价项目“评审会议在太原召开

 

2023年5月23日,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以下简称:高速四支队)在太原组织召开《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科技规划咨询评价报告》的专家评审会。高速四支队领导、评审专家组成员和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省内信息化、网络安全、交通建设等方面的五位专家审阅了我中心提交的评价报告,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经过认真讨论,出具了评审意见。

 

 

此项科技规划咨询评价报告对高速四支队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合理评价,形成了具有实战意义的咨询意见。本次咨询服务对理清支队信息化现状、规范支队信息化管理、提升支队信息化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End】

关注公众号

 

 

首页    中心动态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科技规划咨询评价项目“评审会议在太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