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开展太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唐槐产业园区“智慧园区”试点项目评价工作

       6月1日,受太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按照项目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该企业唐槐产业园区“智慧园区”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价工作,本次评价参考了“成功度”评价法,从项目建成、技术建成、效益建成、影响建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项目评价专家组由省内自动化、信息化、市政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的5位专家组成。评价专家考察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报告等资料,经质询、讨论,形成了评价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试点项目搭建了园区公共管理的物联网平台,为园区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和综合数据服务,监测、预警等功能已基本实现,有利于园区公用管理的安全运行,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近年来,我中心针对不同的客户及市场需求,通过精准对接、培育辅导、挖掘评价客户真实需求,帮助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优势,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

 
来源 | 山西省大众科技评估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 | 发布内容仅供分享普及,若有错误或侵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修改或删除,感谢各位的支持。

 

【End】

关注公众号

首页    我中心组织开展太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唐槐产业园区“智慧园区”试点项目评价工作